消费淡季各商场各显神通上海环贸iapm开掘男性市场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一季度,沪上12个市级商圈零售额同比下降5.9%,到了6月商业淡季,百货业所面临的形势就更加严峻。

如何才能将申城气温直线上升的这股热力,延伸到百货行业,已经成为摆在沪上百货业面前的大挑战。

如今,周年庆已然成为各大百货公司促销的重头戏。日前,上海巴黎春天全线10家门店同时启动了21周年庆活动,在沪上商业促销活动相对平淡的时段里掀起一场购物热潮。

记者了解到,在已经落下帷幕的周年庆**波活动中,商场开店及闭店2小时内的折扣幅度*大,其中有些品牌甚至做到99减70,相当于打了3折不到。

巴黎春天五角场店相关人员告诉商报记者,活动期间商场内客流明显多于平时,不少顾客为了淘到*划算的商品,一早就在商场门口等候开门。在所有商品中,女鞋、女装及**饰品的销售均大幅增长。

据悉,巴黎春天周年庆第二波活动将于本周五开始,一直持续至下周一。巴黎春天上海各大门店都将延迟营业至晚上12点。活动将延续满99元减60元的主轴,化妆品消费满300送150积点。

本次周年庆活动中,巴黎春天也更注重对VIP会员的回馈,会员到店就能享受来店礼,任意消费再送礼,商场还将提供免费饮料。

本月地铁12号线曲阜路站开站试运营,由此乘地铁8号、12号线都可直达上海大悦城(专题阅读)。这种双线贯通的“地利”为开业进入第四个年头的大悦城,带来了挖掘新客流和拉动销售的契机。据上海大悦城**部总监胡振宇介绍,5月10日12号线曲阜路站开通后的*个周末,大悦城客流环比增长就近30%,销售环比提升25%。据了解,为迅速将地铁人流转化为购物客流,大悦城还打破常规,在非折扣季的5月底就推出了5折起的购物优惠,还可以凭地铁卡刷尚未上市的iPhone6大奖。

大悦城相关人士表示,在购物中心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单靠品牌组合就脱颖而出的难度指数**。要真正留住地铁导入的客流,必须加重“体验营销”的力度。据介绍,上海大悦城二期预计于2015年9月全面开业,除了超过11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更大的看点在于地标性的“楼顶摩天轮”。对于定位“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来说,这或许是吸引年轻人的利器。

相关报道:上海环贸iapm商场开掘男性市场

对位于淮海中路*繁盛地段的环贸iapm商场来说,对大客流的需求可能没有上海大悦城来得迫切。这家定位**时尚及潮流的商场,更在意的是如何用“人无我有”或者“人有我优”的**品牌吸引它的目标客群。其中,男性消费力也颇受重视。德国**男装品牌HugoBoss在商场内开设了两层高的沿街旗舰店;时尚法国品牌BalmainMen开出了***间*立男装店;此外,**男装衬衫英国品牌托马斯·品客在iapm的门店也是上海*家。

根据消费品研究机构英敏特的调研,中国服饰市场年增长率为18%,是快消行业增长第二快的品类,其中男装呈明显增长,有望激起下一波消费热潮。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全国百货业的销售情况都不太乐观,而到了商业淡季,百货业所面临的形势就更加严峻。除了传统的打折促销外,不少商家也选择在淡季进行装修升级,提升品牌形象和客户体验,有的还通过**新的消费亮点来吸引顾客眼球。其实不管哪种方式,都需要各百货公司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周边商圈的竞争态势去摸索,百货业走出低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