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鳄加码商业地产商业与住宅开发并举前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李村商圈板块的中海**广场悄然亮相,据悉,这是中海地产在青岛的第二个写字楼项目,也是李沧区域*个高配置写字楼产品;与此同时,5月初,海信地产在2014商务项目定向定制发布会上,高调向外界展示了今年将在全国推出5个**商务地产项目的消息,其中青岛有三个。此外,像是地产大鳄旗下的华润万象城项目、绿地海外滩项目,均以较快的建设**速度逐鹿岛城商业地产(专题阅读)领域。多种迹象表明,在当前楼市环境下,不少地产大鳄在兼顾住宅开发的同时,愈加明显地将开发触角伸向商业楼宇的开发建设中。

中海第二个写字楼项目落户李沧

日前,记者采访了解到,地产大鳄中海地产旗下项目中海**广场正式面向市场。据悉,这是继中海大厦之后,中海地产在青岛的第二个写字楼项目。据了解,中海**广场位于万年泉路和九水路交汇处,地处李村商圈南部,项目设有8.1米的挑高大堂、3.6米层高、纯板式设计、6部锋速客梯奢华配置,多项指标都称得上**写字楼里的代表。值得注意的是,中海**广场项目将交由中海物业进行管理。据了解,中海物业作为中国现代物业管理事业的**者,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百强企业***10等行业大奖,拥有27年成熟物业管理经验,将为中海**广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环绕着各种光环的商业地产,吸引各路企业主与投资者蜂拥而至。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李沧区域内写字楼产品十分稀缺,已经投入使用的商务楼宇仅维客**商务中心、百通大厦、苏宁大厦三座。如今,由世界500强中海地产打造的中海**广场一经面世,便受到了不少企业主及投资者的关注。企业主杨先生表示,中海**广场位于李沧区核心的核心—李村商圈范围内,属于整个区域内的**写字楼产品,现项目地处价值洼地,均价仅万元出头,可谓是入手的好时机。

海信地产拟推5个商务地产项目

与此同时,本地房产大鳄海信地产于5月初,在2014商务项目定向定制发布会上高调介绍,2014年海信地产将在全国推出5个**商务地产项目,其中青岛有3个。据介绍,此次亮相的5个产品均为**商务地产项目。其中,海信创业中心、海信创智谷和海信环湾大厦,分别位于青岛城市发展的不同位置,其所处片区经济产业发展各有特点,相应各项目也具有各自的差异化定位,能够满足青岛不同规模、类型和行业的企业办公需求;海信龙奥九号和海信南方大厦路分别位于济南和为深圳两个城市,是海信商务地产走出青岛布局全国的*批两个非常重要的项目。

*次提出“定制化”概念的海信商务地产,此次在青岛推出的3个商务项目,也因不同的客户群体,有着不同的产品定位。19年来,海信地产通过对“定制”的思考和实践,借鉴多年来海信在**地产上的开发建设经验,将颠覆传统开发模式,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前期的产品定位和规划设计上,邀请了目标商务客户共同参与,从而定制化打造企业专属的商务办公空间,在根本上改变项目建成后,客户被动选择写字楼的开发模式,从“产品定向定制、商务配套定制、内部设施定制和物业服务定制”4个方面向企业提供写字楼的定制化开发模式。

多个商业新品项目持续推进市场

除了上述提到的中海地产、海信地产今年主推的写字楼商业地产项目,目前在岛城楼市中还活跃着不少商业新品项目。其中,香港中路与山东路交界处,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华润万象城正在紧张施工中,其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万象城。作为全国第六座都市综合体华润中心的核心构成,青岛万象城规模最大、店铺数量最多,堪称万象城品牌旗舰;香港中路与南京路交界处的银座也号称要打造**城市综合体,总规划建筑面积为36万平方米。另外,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板块的绿地海外滩项目也在加紧推进中,据悉,项目将打造成为业态集高档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于一体的胶州湾东岸地标性商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其中两栋超高层将有望成为市北区新地标。

对于原本专注于住宅领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涉足商业地产,在业界看来,住宅市场的频繁调控是一大重要因素。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商业地产正在成为开发商的“避风港”,为了控制风险,同时也为了**新的业绩增长点,开发商以住宅与商业并举开发的“两条腿走路”模式,将在行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稳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