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量贩式KTV成休闲市场新宠加盟前景光明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化的生活布局里,休闲娱乐已经成为大众的“刚性需求”,新时期的中国人迫切需要市场提供一种**化的休闲场所,净化市民休闲娱乐环境的呼声日益高涨。2014年,在各方的努力下,“挂羊头卖狗肉”的地方性商务会所不断消逝,中国量贩式KTV产业悄然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传统KTV大多以单体店的形式存在,因为KTV投资额度相对比较大,个体业主为了急于收回投资成本,特别容易走上“歪门邪道”,不仅出具各种**条款,肆意提高酒水价格,挂着量贩式KTV的门头招牌却设有*低包厢消费。*严重的是为顾客提供“额外服务”,企图走法律的边缘,与大众休闲的本质需求背道而驰。在这样污浊的娱乐氛围下,市民干脆就不去KTV玩了,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消费者为了维护自己的“清白”只能选择“一棍子打死”。

“物极必反”,在这样的情况下,以KTV为代表的休闲产业迎来一次“大革命”,革命就要除旧迎新,除的是“变味的休闲产品”,迎来的是**化的新产业——连锁量贩式KTV成为休闲市场的新宠儿。据悉,宝乐迪量贩式KTV作为中国规模*大的连锁量贩式KTV,以*特的包厢设计和强大的营销策划为主要卖点,截止5月中旬,旗下分店数量已经超过180家。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筹建宝乐迪传媒组,专门提供关于分店各种大型活动的支持。信息化时代的量贩式KTV应该将顾客间的互动做得有声有色,因为客户*注重的是一种休闲体验,而只有连锁的模式才能为用户提供这种高质量的互动,从而让顾客真正感受到信息化时代的不同,享受到**的K歌体验。

在连锁规范化模式的刺激和带动下,量贩式KTV的服务质量得到了质的提升,前来消费的顾客呈现几何式的增长,产业的发展日显成熟完善。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自“赢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赢商网新闻频道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赢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