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零售商活跃度调查:超六成商家今年有意在华开新店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新《亚太地区零售商(专题阅读)活跃度调查》,显示尽管东南亚新兴市场的吸引力日益增强,但中国依然是世界零售商2014年在亚太地区进行扩张的*选之地。

北京上海成零售商*热门投资市场

据悉,这是世邦魏理仕第二年发布该报告,该调查覆盖了亚洲的11个主要市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以及太平洋地区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2014年的调查结果显示,超六成的受访者今年有意在中国大陆开设一家新店,这一比例大大高于并列第二的越南、中国香港和新加坡,计划在这三个区域开新店的受访者分别占33%。

世邦魏理仕亚太区研究部董事许育诚指出,“尽管中国的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增长势头依旧明显,包括消费能力的迅速增长,以及消费者对欧美的时尚产品和服务的日益增长的热衷度,这些都深深吸引着**零售商们。中国的消费热情在**都*屈一指,2014年零售业有望增长13.4%。鉴于**希望进一步拉动内需,并计划到2020年家庭收入翻倍,零售商相信中国市场有着*大的上升空间。”

就城市而言,零售商更倾向于大中华区和越南。其中,拥有全国30%****的北京和上海,以36%的得票率位居榜*,成为今年*热门的投资市场。

三成多零售商计划年内新开店逾20家

该调查还显示,有一半受访者认为目前正是扩张的良好甚至是*佳的时机,他们预期2014年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有望超过其他几大经济区。虽然亚太地区的整体经济增长放缓,但其个人消费需求会持续走高。零售商对亚洲市场表现出更大的胃口,32%的受访者计划2014年在这一地区开设20多家店铺。

涉足多个时尚品牌类别的零售商以及咖啡和餐饮等零售商*具野心。在众多计划今年再开30多家店铺的时尚品牌零售商中,大众时尚和中端时尚品牌*为活跃。鉴于购物中心具有现代化以及有序的零售空间和稳定的客流量,它依然是零售模式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