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业项目或成徐州城市新地标预计年底推向市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单纯的摩天大楼“竞赛”遭遇瓶颈,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众多开发商开始重新战略布局,从纯粹或大量开发住宅项目,逐步转战商业地产尤其是多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并将战线由一线城市拓展至二、三线城市,以削减投资风险。

作为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和江苏省第二大城市的徐州,近年来,城市建设可谓*力全开。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且势头强劲,发展迅猛。曾有业内**放言,对一个怀有理想的城市而言,城市综合体是“从城市进化到大都市”的必需品。

放眼徐州,雨润、万达、碧桂园、宏图地产、苏宁、万科、荣盛、月星等全国知名的房企已带着自己的城市综合体相继登陆,而诸如鼓楼广场、和信广场、澳东印象城(专题阅读)、蓝港商务湾、绿地商务城等项目也各具特色,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这些已经对外公布规划的城市综合体几乎都包含公寓、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这五种形态,分布在徐州各个区域,徐州第二个万达广场将落户铜山,而雨润集团在徐州市中心及西区两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在*热建设中,且在沛县新城区还有一个在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房企造城的触角已探及徐州县区。

迎战电商体验式消费将成主流

将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多项功能进行组合,形成多功能、**率、复杂而统一的城市综合体,已然成为近两年徐州地产市场上*一无二的焦点。不少投资者都看中这些项目中的精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产品进行投资,但面对电商对于零售业的冲击,一些投资者又对商铺出租或自营之后的经营状况担忧起来,因为这直接影响到投资回报率与回报周期的长短。

雨润控股集团徐州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尹黎明表示,电商对于城市综合体的冲击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网络购房平台对传统购房模式的冲击,二是电商对于城市综合体中商业运营部分的冲击。尹总认为虽然有一定影响但冲击有限。相对于住宅产品而言,现在徐州市面上在售的商铺还是少数,属于稀缺资源,由于商铺单价高,投资者都是经过多番考察且深思熟虑的,并不会被网络购房平台的推介或者优惠所左右。另外,现在的城市综合体管理者在筛选入驻的业态时,也更注重品牌及品质,有品牌的产品更有影响力,提供的产品更成熟且更抗风险系数,能**持续的经营,对商铺持有者的租金回报也更有**。未来以服装、超市等为代表的零售业态将越来越少,经营者将把**放在集客能力强,且能够大幅缩短项目培育周期的体验式项目经营上,因为这些项目不仅能够延长消费者的滞留时间,对其他相关业态的拉动也明显。未来体验式消费将成主流。

差异经营**项目成徐州新地标

项目批量出现已是事实,若想在下一轮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还得看开发商怎样练内功。同为城市综合体,位于市中心与位于新城区的因其所处区位差异,突破重围的招式各有不用。

“目前徐州除了金鹰商场一家,其他大多数为传统百货卖场。实际上,有大量**知名商业零售品牌和酒店由于在徐州没有找到达到其要求的物业而迟迟未进入,**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或许能在未来的局面中成为亮点。”在相关人士看来,雨润****广场项目的如期开发就寄予了业界更多的希望。

雨润控股集团徐州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尹黎明表示,雨润集团在徐州的****广场项目与其他城市综合体相比,地处中心商圈核心地段,更具区位优势,且项目内总高度达259米的两栋塔楼将成为徐州的地标建筑。项目总投资47亿元,将在5年内全面骏工,建成后的****广场,将引进大量**、具有知名度的精品百货,将集时尚休闲、高档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于一体,成为“淮海经济区内具有**标准的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今年12月份,项目将推出地下商铺。明年5月,精装修公寓将面世。办公楼部分预计在明年7-8月间推向市场,而其**百货与五星级酒店将在明年10月开门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