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五月土地市场成交出让“双挂零”六月或将突破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济南土地市场(专题阅读)于3月31日挂牌出让编号为2014-G023、2014-G204的两宗居住用地后,在接下来的四、五月份均未挂牌出让居住、商服用地,导致5月土地市场出让、成交“双挂零”,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零出让的局面或将在六月打破。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济南土地市场颇为冷清,再现出让、成交“双挂零”的局面。据悉,继3月底位于北大槐树片区的2宗居住用地挂牌出让后,整个4月份未有土地挂牌出让,而5月份的土地市场更加“寂静”,不仅未有土地成交,土地出让也继续“挂零”。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济南土地市场的“冷清”和楼市的“低迷”关系不大,在土地出让之前要对土地进行熟化以及定价,前期工作做好之后,才会有土地的出让。“土地出让之前,要先开招拍挂**小组会议,对出让土地的面积、定价进行讨论,这些信息确定之后,才能挂牌出让。”工作人员说。

据悉,济南土地市场出让、成交挂零并不是**次出现,2012年1月份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不过目前土地市场零供应的情况可能很快就会被打破,根据《济南市本级2014年度土地供应计划》,今年济南居住用地与商服用地的供应量为879.43公顷,除去已经出让的102.3公顷,还有超700左右的出让量需要完成,业内人士分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土地市场上或会有“大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