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纽约商业地产销售火爆创经济危机后新纪录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纽约商业地产(专题阅读)**企业MasseyKnakal公司*新发布**季度销售报告,报告显示**季度全纽约的商业地产交易大涨,无论是销售数量还是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都创下经济危机后的新记录。

纽约商业地产一季度交易*爆

MasseyKnakal公司的主席罗伯特.纳克尔(RobertKnakal)说,“情况好的不能再好了。”

他曾预计纽约市今年总的销售额会超过530亿美元,也就是比去年增加40%。楼盘的销售数量将更让人吃惊,有望达5,020栋,将是有史以来*高的。预计曼哈顿每平方英尺的平均售价也将创下*高记录。

一季度全纽约商业地产销售额达1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98%,接近翻了一番。“我们感觉像又回到了2007年,这些数据非常惊人。”

罗伯特·纳克尔表示,销售额和销售数量两个因素互相促进,价格的飞涨促进了各类商业地产进入市场,造成供给大涨,因为房主们都想利用这个机会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