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商业模式进入商业地产珠三角首个O2O步行街上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珠三角*个O2O(专题阅读)商业步行街(专题阅读)—**公园大道举行推介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购物模式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一位澳大利亚买家斥资近千万购铺。

“走入商业步行街,手机自动连上WIFI,商家打折促销信息一目了然,和朋友边聊天边玩手机就完成了体验和下单,那边厢物流已经将货物送到了家,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拎回家。”曾经在时尚大片看到的这种**智能购物模式,如今已经成为活生生的现实。

记者了解到,位于东莞东坑镇**旁的**公园大道将O2O智能消费模式植入所有商家,使线上**、购物、支付,线**验、消费有力结合,这在珠三角尚属*次。记者在推介会现场看到,这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吸引了数百位深圳、香港的投资客户,一位来自澳大利亚华裔买家以近千万元的价格***付款购入四间商铺,项目B区已实现销售1.5亿元。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产业研究中心***赖正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继传统门店、步行街、百货、购物中心、ShoppingMall之后,第六代商业模式—LifestyleCenter已经进入商业地产,开放性、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体验是这种模式的*大特征。

高力**华南区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董事林仲科认为,商业竞争日渐激烈,不少开发商正利用数字技术寻求新的可能,智能购物是其中的一个方向。未来的购物中心会成为各种跨界的创意策源地,发展趋势主要展现在几个方面,社交化消费成为主力店、情景式商业成为潮流、智能购物、新兴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等成为商家的追求。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以万达、凯德为*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已经开始开发和利用数字化工具,实现智能化购物,今年下半年开业的观澜湖新城有望成为深圳**家实现智能化购物的购物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