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融创63亿收购绿城短期不会形成行业并购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摩根大通表示,融创昨日公布,落实收购绿城(专题阅读)中国24.313%股本,代价63亿元,相当於每股作价12元。

该行指,融创入股绿城,短期内不会形成行业并购潮。出售绿城股份是绿城管理层的个人决定,并非因绿城陷入困境。此外,即使是大型发展商,资本负债比率亦呈上升趋势,因此认为大部份的大型发展商,均无财力资源去收购另一间上市公司。该行亦指,**仍然手握多幅土地,因此,除非地段极为**,否则认为发展商应於一手市场收购土地。

该行指,绿城管理层过往曾提及有意退出市场,相信市场并不对其退出感到意外,反而可能对融创入股绿城更感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