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步入理性增长“垂直整合”或成趋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加快推进,一线城市的商业升级,中国商业地产(专题阅读)已经走过躁动,步入新一轮的理性增长。根据商业地产指数系统显示,中国商业地产仍以年增长12.5%的增速继续跃进,尽管面临电商的*大冲击以及阶段性供应量过剩,一季度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已达到133.9。反映了商业地产开始进入波浪形上升阶段。同时,市场分化日趋加剧。

O2O背景下“垂直整合”或成趋势

腾讯携手华南城阿里巴巴入股银泰,O2O(专题阅读)在商业地产已成为热词。睿意德针对品牌零售商的调研中,大多数零售商的线上销售占比都低于10%。这说明,尽管电商来势汹汹,但在零售商的业绩贡献比例中,实体店仍然占据大头。睿意德执行董事张家鹏分析指出:“电商和实体商业就好比空军和陆军,各有各的优势,但要想打赢一场战争必须协同作战,谁也没有办法**替代谁。在如何做好O2O方面,我们认为‘垂直整合’在未来将会是一大趋势,既有对商品种类的细分,也有对消费人群的细分。”

零售商跑马圈地带动郊区商业

2012年下半年是我国商用土地成交高峰期,历经三到四年的建设周期之后,中国商业地产项目供应量也将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达到高峰。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王永平表示:“商业地产已经走过盲目扩张期,不仅**品、轻奢、买手店、餐饮等业态逐渐分化,相同业态也进入新一轮的升级和转型。”

零售商跑马圈地带动了不少郊区新城商业的快速成熟。例如在金山香港城活动上,包括星巴克咖啡、兰桂坊娱乐总汇、避风塘餐饮等港派及**品牌主力店已开始登陆金山,*驻金山香港城。据悉,金山香港城,位于金山区金山大道3958号(高速金山卫出口),地处南上海商贸核心。同时雄踞金山商业行政主干道——金山大道上,毗邻金山区**,并占据中国四大卫——金山卫的核心商圈,商业规模达16万平方米,项目涵盖****酒店、大型港派购物中心、**美食街、**生活馆等多种复合业态,是上海罕有港派综合商业旗舰,未来有望成为港味十足的“金山徐家汇”。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城品牌历经17城淬炼,目前已在全国战略布局杭州、无锡、连云港等17城,所到之处,均成为当地的商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