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工商局为大学生创业开辟绿色通道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2月13日,记者从旅顺口区工商局了解到,大连西河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正式落户旅顺口区铁山街道,这是两年来旅顺口区工商局注册科登记注册的第62户大学生创业企业。
近年来,随着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等高校陆续进驻旅顺,带动了校园经济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大学生创业的**,也给旅顺口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帮扶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旅顺口区工商局为大学生创办企业打造绿色通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当了解到大连交通大学和旅顺创新园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拟提供场所供毕业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情况后。工商部门立即指派专人到大连交通大学为毕业大学生进行创业知识讲解,指导学生准备公司注册相关材料,帮助学生办理银行贷款、房产手续和环保、交通运输、文化等行政许可,同时为大学生创业减免了相关登记费用。
截至目前,旅顺口区工商局为大学生创办企业协调办理行政许可十余件,大学生创业注册资本累计已达2.6亿元,经营范围以科技研发、高*****等高科技产业为主,为大学生创业发展搭建了起步平台。 
欢迎您访问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