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调查有指导意义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杭州市相关部门对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发展情况开展调研。调查显示,大学生创业的企业涉及领域很多,部分领域发展得比较好。这些领域是:计算机与软件业、网络与电子商务业、企划广告文体娱乐和教育服务业。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学生在这些领域创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展空间*大。
这些调查数据对准备创业的大学生来说或许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或特长创业的情况较多,这样比较容易寻找到行业内的机会。从调查结果也可以看出,创业需要实践,那些动手能力强、实践机会多的大学生更容易创业成功。 
请您继续关注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