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业者的八个最佳创业提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本文的八条提示全部来自于美国云计算安全公司Qualys的创始人兼CEOPhilippeCourtot。Qualys是**“云安全”服务的**供应商,*次提出SaaS模式(软件即服务)。创始人PhilippeCourtot曾多次将小型**企业打造成业界的佼佼者,此人在云计算领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因此本文是以云计算创业公司为例的,但对其他创业者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Qualys创始人PhilippeCourtot
1.在**之前雇用天才
“不要过早的接触VC。”Courtot说。
“你没必要把公司所有的希望都押在VC上。这并不是说VC没有用——他们很有用。但VC不是成功的关键,团队才是。”
Courtot眼中的天才是指那些能帮你设计云服务架构或者写代码的人。*重要的是,那些天才要有所谓的“商业敏感”,并能够和客户很好的相处。
2.团队无需太大
创业初期,你没必要将未来可能需要的人都雇进来。
Courtot说:“一上来就招100个人根本是不必要的,你的团队只需要完成你的**步就足够了。”
3.要有**化思维
“把大家聚在一个办公室里来创办一家公司的时代已经*****了,尤其在这个到处都是云计算的环境下。对于云计算公司更是如此。”Courtot说。
“当你为了一个想法而创建了一个团队时,没人在乎你团队里的人是在法国还是在俄罗斯。”Courtot又说,“如果他们有脑子的话,天才和**——这才是*重要的。”
4.找一个“小白鼠”
下一步就是找一个能变成你的合作伙伴的客户,他们能让你不断完善你的问题。
“从一个客户开始,这个客户会遇到很多问题,而这些正是你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是让你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的合作伙伴。”他说,“但不要专门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因为这样并不会让你拿到**。”
“即使你有很好的想法和技术,你也要有一个客户来为你发现问题。”Courtot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