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创业路——四大招财创业模式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也许大家都会细心地发现,每个创业者的创业路都是*一无二的。不过,创业者创业无外乎四种模式,只要创业者按号入座,便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经过多日调查走访,记者为大家梳理了这四种模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从打工做起的创业模式
案例一:
去年,刘先生开办了一家小吃店。可在开办小吃店前,他在一家小吃店却足足打了两年的工。刘先生说:“其实我早有创业的打算,可一直不知道干什么好。经过研究,我把项目锁定在小吃店上。可从来没经营过小吃店,我不知道如何运营。因此,我来到长春市**的一家小吃店打工。经过两年时间的摸索,我终于掌握了一些窍门。”
小吃店一开,刘先生将自己打工时获得的经验都用在这家小吃店管理上。结果,刘先生取得了成功。
点评:以未来个人创业为目的的打工,**步要做好正确的选择。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事做。在未来的创业路上你要付出几年甚至十几年的艰辛工作,一个人如果做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工作24小时也不觉得辛苦。如果是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每天工作一小时都是煎熬。否则,你也许会有**因梦想遇到挫折,而在懒惰中放弃。要选择***的行业去做。做不**的事累死你,那是折磨自己的生命和浪费资源。选择你所在地区有规模有优势的行业做,每一个地区和城市的经济资源是不一样的。如果你不是选择当地资源*特,规模*大的行业做,*终你的生意是做不大的。要以这样的标准选择打工的公司,而不是工资多高,条件多好。
第二步要有目的地去学习和积累。要学习你所在公司和企业的管理知识,产品知识和营销知识,而不仅仅是你的岗位知识。要勤奋地帮老板做事,工作上做出优异的业绩,让老板喜欢你进而成为你的朋友,能够帮助你,乐意把他的真经告诉你。
第三步是充分利用好你的平台资源。要利用公司或企业的平台,广泛结交和积累人脉资源和其它资源。尝试利用现有的平台资源为自己做点事,先兼职或叫在职创业,做出了自己的事业基础,各方面条件充分成熟以后,在脱离打工,开创自己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