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女性俱乐部帮扶妇女创业就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全年提供女大学生创业见习岗位、妇女就业岗位……2月9日,记者在市妇联“意外”看到了这张《淮北市创业女性俱乐部2012工作计划表》。
我市创业女性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由企业女厂长、女经理自愿组成,目前有会员98名,涉及行业有工业、商贸等领域,以民营企业为主体。市妇联组织创业女性以“1+1”方式结对帮扶妇女创业,先后有20多名女企业家对结对的妇女给予策划、经营、资金等方面扶持,成功帮助她们创业。
“香梅嫂子”赵梅在王芳秋总经理的帮助下,开设了文体用品店,通过王总的指导、帮助,现在不仅衣食**,还住上了安居房。新惠康商贸、中瑞商贸两家公司是商务部“市场带千村”项目企业,她们不仅通过加盟连锁直接帮助187名妇女创业,而且积极开发农产品项目,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新惠康商贸还直接与农户签订协议,使农户的各类蔬果直接进入超市;中瑞商贸和种植专业村联系批量收购,发送到全国各地,仅这一项就带动了一批农村种植大户。
市妇联主席张香娥介绍,据不**统计,近3年来,创业女性俱乐部会员帮扶2500多名妇女就业。 
请您继续对本站【创业资讯】频道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