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创业做什么好?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在这个靠死工资永远无法发家致富的年代,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打算,可是,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呢?这是创业之前的一个必须要回答的问题。“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条条大路通罗马。虽然不同的行业都有成功的案例,但是笔者认为,通往成功的路,有些是宽敞而通达的,也有些是曲折而狭长的,正所谓,有康庄大道,谁又会去走羊肠小道呢?“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笔者向您**三大行业。述说利弊,由您选择!
永不过时的餐饮行业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餐饮行业永远不会过时。人都有吃饭的需要,而且,在中国这个美食大国,吃饭已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已经延伸为一门艺术。我国八大菜系,每个菜系都自成体系,博大精深,而且每个菜系都有着庞大的爱好者。走在马路上,路旁林林总总的招牌里,*多的就是饭店,生意都十分红*,每逢节假日,客人更是接踵而至,排队候餐。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只要有人,就是市场。当然餐饮行业,也有一些不足之处,不仅起早贪黑,招揽顾客,而且整个行业缺少社会的尊重,行业地位低。
渐成气候的代写行业
说起代写行业,也许很多人并没有听过,其实这个行业在近几年已经迅速崛起,在搜索引擎中,我们会看到有很多专业的代写网站,而且在淘宝、拍拍等购物网站上,也有很多代写门店。据笔者了解,很多店铺生意非常不错,每月动辄有上千单的生意。“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如有您有**的文笔,代写是一个不错的行业选择。然而,代写人员一般处于忙碌的接单和写作状态,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熬夜更是常有的事,对身体健康不利。
市场无限的眼**行业
眼**行业是笔者*近开始关注的一个行业。在我国有着无限的市场前景。据相关资料统计,我国目前有4亿多近视患者,其中中小学生近视患者就占了1.14亿。现在的孩子都是*生子女,为了孩子能够**视力,家长朋友们可谓想尽了一切办法。而我国目前的眼**行业,人才匮乏,亟待完善。因此,笔者认为,谁能抓住这个市场,谁就能获得成功。据笔者了解,济南有一家名叫“心视界”的眼**机构就抓住了这个机遇,成立仅仅一年多,竟然在全国拓展了近200家门店,为20000多人进行了视力优化训练,其中有7000多人视力矫正达到了1.0及以上,书写了眼**行业的**。笔者曾经采访过“心视界”的董事长谷振宏先生。谷总曾经自信的说:“我们的‘视功能优化训练技术系统’是**于业内的,我们对代理商的服务支持是全方位的,手把手的,我们在获得成功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因此我们的成功是必然的”。当然,没有项目是十全十美的,从事眼**行业,必须具有相当的专业知识。因此必须选择像“心视界”这样的有系统扶持的项目。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笔者向你**了以上三大行业,相信,在您的心中,也会有一个比较和权衡。笔者真诚希望每一位想创业的朋友,都能够找到合适的行业,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理想。 请继续关注本站【创业资讯】频道相关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