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一对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龙年伊始,各大人才市场仍是接踵摩肩的拥挤,现场招聘会求职者场场**,年后尚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寄期望于在“金三银四”。记者近日获悉,为了迎合广大求职者的需求,搜才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招聘会——名企**一对一,此活动已于近日开幕。     据搜才网运营经理邱瑞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集合了100多家知名企业,均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百强知名企业,所提供职位有千余个。不同于以往网络招聘会的是,求职者只需发送自己的简历编号及心仪职位到指定邮箱,搜才网可帮其向名企递交简历,为求职者邀约名企HR进行面试。     截止目前,活动进展*爆,到2月24日,一周内访问量已达到12万之多,提交简历6000余份,知名企业的诱惑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目前*活跃的求职者仍为高校毕业生,这段时间也是全年大学生招聘市场的重要节点,大规模的校园招聘已在去年底结束,通常在这一阶段企业参与校园招聘的企业往往知名度不是很高,而本次招聘会在选择企业职位时尤其注重了应届生职位的**。在进入3月求职的冲刺阶段,应届毕业生要把握好这个机会。

更多资讯请查看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