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大学生创业可享免费培训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为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这个月开始,里水镇人社部门开始接受报名,计划从3月开始免费为里水籍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而且,这些大学生还有望获得**贴息的创业资金扶持。
据了解,由里水镇人力资源和社会**分局主办的大学生免费创业培训,计划从3月中下旬开始,对自愿报名的大学生分期分批进行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还可获得人社部颁发的《创业培训证书》,并享受佛山市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
目前该局还正与南海邮政储蓄银行里水支行洽谈,拟通过**贴息方式对自主创业的大学生给予资金方面的扶持,具体扶持金额和办法将于近期敲定。
您现在正在访问的是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