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老总离职去淘宝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DoNews11月4日消息,据麦考林总经理浦思捷证实,他已经正式从公司离职,自称将“去淘宝向大卖家学习,去适应大市场中激烈的竞争”。

浦思捷表示,“今天正式离开麦考林了,很舍不得团队。但自己希望去经历更踏实,从无到有的过程。去淘宝向大卖家学习,去适应大市场中激烈的竞争。从商品,品牌到售后,从淘宝店到自己的B2C网站,直接参与一下**的过程,不管开始生意多大,经历一下,不枉做10几年电商”。

 

据了解,浦思捷于2007年加入麦考林,此前任职于eBay,负责整个集团的市场工作。
更多资讯请查看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