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创业”推进辽阳新一轮大发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辽阳高新区客观分析自身发展形式,*抓发展机遇,积极开展“二次创业”,推进新一轮发展。今年,辽阳高新区现有24。37平方公里区域内,主营业务收入要达到800亿元,增长22%以上。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不低于20%,高***产业增加值要达到125亿元。
与先进国家高新区相比,辽阳高新区无论是在规划水平、发展思路、体制机制,还是在产业层次、总量规模、创新实力等方面,都存在一定差距。只有不断进步、**进取、加快发展,尽快树立起自身特点和鲜明旗帜,才能在全国88个国家高新区占有一席之地。
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发展形势,辽阳高新区扬优势、克劣势,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新一**发展。为拓展高新区发展空间,他们***开展高新区新一轮发展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上半年要完成规划论证。高新区面积要扩大到50平方公里以上,打破目前制约高新区发展的障碍和瓶颈问题;全面启动高新区配套服务区建设,开展忠旺集团职工公寓、沈煤集团供暖热源、公安指挥中心大楼等10个**项目建设;大幅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引进一批具有**才能的专业人才,并购海外科技型企业1家。新晋***企业技术中心1个,**企业技术中心要达到10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超过20个。此外,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高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建立起**运转、责权对等、适应创新发展要求的管理体制机制。 
本站【创业资讯】频道将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