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提醒要挑选最快乐的事情去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是马云对创业者的一些提醒:要挑选*快乐的事情去创业,看看他对创业者有哪些提醒?

电子商务不是**药,你关于山东石岛施工的例子跟电子商务没有关系,而跟你会不会做生意有关系。
电子商务某种程度讲,是一种新型的思考:怎么样***特的价值给客户,怎样降低成本?怎么样服务好客户同时,自己有**?
像你公司这样的规模,我觉得还是踏踏实实做你的区域市场,做稳做扎实了再考虑其他的。我们常说,**眼光是当地支撑,全国眼光也是当地支撑。
电子商务是把你的触角伸出去,如果你觉得订单可做,那就做;不可做就不做。
创业永远挑选*容易做*快乐做的事情,创业不是为了**,而是你喜欢他,你喜欢这个工作,你喜欢做这件事情,那是*大的**,*大的动力所在。如果你为了挣*我告诉你,永远有比你想的更挣*的东西。你选择是因为你喜欢,你喜欢你就不要抱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以批判,但是我讨厌那些几种,中国社会不能再这样那样,而你们一定会替我们找到未来。今天中国的问题,所有的问题会出现我告诉大家,60年以前中国也有过,50年以前中国也有过,40年以前中国也有过,600年以前中国还会有,你来到这个世界丰富多彩就是因为有这些东西,不是每个80后、90后都会成功的,但是有人会成功。

tags:马云创业者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