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创名牌注意10种关系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出自成功营销网报道的一篇关于企业创**应注意的10种关系,希望这些关系能把你的创业品牌树立起来,请看阅读:

创业资讯:    品牌作为足以给企业带来超额利润的战略性无形资产,它是企业知识战略创新的结晶,是消费者获得高消费者剩余的产品的"身份证".顾客购物可以从**那里获得满意,并同时避免了功能风险(如产品不如预期的好)、物质风险(产品威胁使用者健康)、社会风险(招致他人的奚落)、心理风险(影响使用者的精神)和时间风险(丧失了找到其他合适产品的时间)等等。因此,199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提出,21世纪的世界经济将是以**划分世界经济版图的世纪,没有***的**的企业将只能充当别人的加工基地。笔者认为,企业****必须注意处理好10种关系。

    1.**与质量的关系。

    质量是**的核心,****一定要强化产品的质量意识,要在全体员工中形成产品质量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的风气,从而牢固地树立起质量精益求精的观念,建立起IS09000系列质量**体系、IS014000环保体系,管理人员要有很高**,拥有质量一票否决权。这样才可**企业一丝不苟出**产品、精晶而成为**产品。

    2.**与市场的关系。

    **产品占市场,这是市场的必然规律,但其中有一个市场定位问题。产品卖得动不等于有市场,产品今天有市场不等于明天有市场,因此必须解决好产品的市场定位问题。产品定位不好,再好的产品也许没有人要。定位就是设计出具有潜在市场产品的行为。产品对市场的占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在市场销售上的定位,谁在市场份额中占据多,时间久,谁就可能成为**。所以一定要把握好**与市场的问题,否则不可能形成最佳顾客群,占领消费者心中的市场。

    3.**与民牌的关系。

    金牌、银牌不等于**。**的实质是民牌。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是创**的基础,而要成为**的重要前提是能为消费者所认同,用户来认定,消费者来肯定。只有真正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晶牌,拥有"民"的信赖,成为老百姓心中的民牌,才可能成为公认的**。

    4.**与广告的关系。

    产品再好不做广告宣传,广大消费者不了解,再好也没有人买。所以要强化广告宣传意识,扩大**效应。广告宣传具有公众性、渗透性和表现性,**与广告宣传是互相依存、紧密联系的。所以不能抱着"酒好不怕巷子深"的观念不变。要能成为真正的**、永久的**,就要充分运用现代广告宣传手段。

    5.**与信誉的关系。

    **贵在"创",而不在吹,凡是**产品一定要建立好售后服务包括承诺服务,****的信誉。如建立专卖商店,防止假、冒、伪、劣,实行定期巡回上门服务,按区域设立维修点,建立起一套使消费者修起来方便、咨询起来容易的售后服务网络。一定要解决和消除消费者后顾之忧,做到生产厂家、经销商、消费者三满意。所以售后服务是**的守护神,要以**服务巩固**,以满意服务兴旺**。

    6.**与文化的关系。

    市场**产品、**商标,也体现着企业的文化素质,因为消费者对一种晶牌的认同,首先取决于一种心理的认同,文化的认同。

只有具有高水平的企业文化,才能生产出精晶、名品,创造出能体现全部品牌价值的产品,**产品既是物质成果更是精神的成果,所以在****产品中必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把中国文化特色和国际文化潮流相结合,创造出具有自己鲜明个性,既能反映出古代文明,又洋溢着现代文化气息的**产品。

 

    7.创**与借**的关系。

    有些企业走所谓"捷径",热衷于借**,或者花高价购买一个不能真正体现自己企业价值、不受法律保护的"**".实践一次次证明,到头来借**只能为他人作嫁衣,结果经济利益别人得大头,自己拿小头,企业、产品的荣誉仍不属于自己,最终只能是仰人鼻息,市场的主动权仍旧操纵在他人手中。所以每个企业应有自己的勇气、骨气、志气,下定决心去创出自己的**来。

    8.**与企业形象的关系。

    **是企业良好形象的缩影。创**产品与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是一个统一体,因此要培育具有企业自身特色的企业精神,有了这种精神,企业就会产生出****的凝聚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不是厂长一个人或几个领导人的事,而应成为企业所有员工的自觉行动。有了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就会进发出****的巨大力量,就有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9.**与人才的关系。

    人是****的决定因素,因此需要有科技人才。而人才的创造培养,往往与企业家的自身素质有关,有了杰出的企业家,才能培养和造就优秀的科技和管理型人才,建设起一流的员工队伍,生产出**产品来。

    10.创**与保**的关系。

    **一旦创立,切不要以为一旦成名便一劳永逸了,要不断地注入新的活力,增加它的"含金量".创新是**的"长寿之道".随着全社会技术进步和文化素质不断提高,消费者不断追求新产品、新款式已是必然趋势,因此,创出**仅是一次创业,保住、发展**更是任重道远,因而必须重视企业技术改造和产品的开发创新,否则,任何**也可能会衰败。总之,**不是靠上级评出来的,不是企业自封的,更不是靠广告"吹"出来的,而是消费者心目中公认的,是靠企业员工的精诚团结,踏踏实实创造出来的。

本文编辑: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