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创业瞄准“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昨日,1500多名海内外***人才汇聚南京,带来520个创业创新项目寻求合作伙伴。记者在采访中发现,20%以上的电子信息项目瞄准眼下*热门的“云技术”。
北大数字中国研究院留美博士蒋永生研究员带来的“搭建云计算**管理创新平台”,引起不少地方**和企业的关注。蒋博士告诉记者,利用“云技术”的**管理平台,可以实时、*广泛地搜集群众的想法和见解,根据群众呼声开展主动服务;可以通过推动多领域、多部门的融合与合作,*终实现“物理上多个部门、逻辑上一个**”,建立更先进的网上虚拟**。
来自美国的董景毅博士带来的“基于云计算的物流系统”项目,则依托****的云平台,实现复杂情况物流模型的有效实时计算,为企业物流服务质量和物流成本平衡提供有效的帮助。项目中货代拼箱模块,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
与不少海归回国寻求技术合作不同,来自日本的王浩博士准备在国内创办企业,他带来的技术项目同样和“云”有关。他的“云服务创新支持智能系统”,可为企业提供创***培训与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打破传统市场研究方法,更系统、深入地分析市场竞争和潜在客户需求,挖掘商业机会。  

本文编辑: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