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不是还能被称为“创业乐园”?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编辑:yjbys.com

创业资讯】自从上世界80年代以来,美国企业的创业步伐一直在减缓,尤其是在*近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创业公司减少的幅度尤为明显。
据国外媒体报道,商界**与**家们长期以来都喜欢赞美美国的创业文化,然而,实际情况是,自从上世界80年代以来,美国企业的创业步伐一直在减缓,尤其是在*近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创业公司减少的幅度尤为明显。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考夫曼基金会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研究了联邦人口普查局的与“企业活力”相关的数据,结果显示在上世纪80年代的十年间,在美国所有公司中,大约有12%是创业型公司,而到了2010年,这个数据降到了*低点8%。
而“年轻型企业”——指创建不超过五年的企业——占全部企业的比例也在下降。上世纪80年代初,“年轻型企业”占企业总体数量的将近一半,到了2010年,这个比例下降到了35%。
创立公司也只在**工作机会,2009年3月到2010年3月,394,000个创业公司共**了230万个工作岗位,与之相对的是,同期在美国所有非上市企业中,工作岗位一共减少了180万个。以此计算,二十多年来创业公司比例的下降,对就业环境有很大负面影响。
考夫曼基金会的报告并未指出创业公司比例下降的背后原因,但指出,事实摆在眼前,公众是不是应该怀疑,年轻的公司比例不断减少,美国是不是还能被称为“创业乐园”?
更多阅读**请您继续访问本站创业频道其他相关栏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