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需要起步的一点点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编语:我们说创业起步艰难,这话确实不假,创业道路都是艰难的,而我们进行创业路途中往往*需要起步的一点点*,请看阅读:


本文编辑:yjbys.com

创业资讯】说实在的,我以前是棱角蛮强的人,但是经过20多年的商业训练以后已经看起来比较圆滑了。但是我还是有颗顽强的心。
我是一个**主义者,**主义者其实是永不妥协的,妥协只是表面。否则我40多岁,我**不会再折腾,再创办一个企业。所以我认为我做天使投资*大的优势是了解创业者、理解创业者,我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我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我认为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两点:
**、刚刚起步的那一点点的*。可能对于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那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创业者那就是救命的*。当然很多人成功也会说“当时你不就才给我一两**人民币嘛。”话不能这样说,那是种子。很多人都在讲说“那个*不重要。”其实*很重要。*不是**的,但是没有*是万万不能的。
第二、一起分享创业过程中的成功与失败。其实有时候创业者很孤*,他成功了激动得不行,跟谁去分享一下?去跟记者分享?那惨了,报道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的竞争对手。快乐都需要有人分享。
一般的创业者在这一群超级天使前面其实超有压力。你说半句人家就吓得要死,那么人家公司怎么办啊。我也碰到过一步一动的公司,真是把你气的要死,他每件事都要跟你请示,快疯了。我说“兄弟,公司是你的,不是我的,你爱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