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苏州美景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再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夜游江苏吧!

向往的苏州,我终于来了。到了苏州,已经是晚上了,正好赶上看苏州的夜景。苏州另一种生活的开始,确实如此,当夜幕降临,临水而居的粉墙黛瓦边亮起红灯笼,人们坐着小船而过,那是一种水城特有的悠闲;即便是坐在路边品茶看着,这也是一种人间仙境的感觉。

慢悠悠的来到平江路,去吴苑深处书场听一场正宗的苏州评弹,坐状元桌,喝碗盖茶,着实将苏州的风情好好的感受了一番。其中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啊。

*后我们去观看了觅渡桥,由于手机像素问题,照的图片不是很清晰,照出来的照片,**不能展示出苏州夜景的美丽。真后悔当时没有把单反带在身上。下次出游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忘带,单反是万万不可忘的东西啊。

观赏了觅渡桥后,我们就找地方歇了,由于时间比较紧,我们就第二天早早的离开了,开始了下一个旅途....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