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苏州站及行程安排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昨天,苏州很多喜欢汪峰的朋友可乐坏了,因为**摇滚音乐人汪峰的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站在故乡苏州唱响,《薄雾》、《春芽》、《北京北京》、《一起摇摆》等多*新老歌曲让现场的气氛飙到**,几度**全场大合唱,给到场助阵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汪峰的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接下来还会在北京、沈阳、重庆、大连、济南等地方举办,四十个***大型体育场,****演唱会制作团队摇滚乐史上*强规模巡演,穿越寒暑行走近四万公里一次**乐坛的音乐之旅,一场撼动人心的摇滚史诗等待一生的灵魂呐喊,冲破苍穹呼啸远方奔腾不息的号角即将吹响!呼啸远方。

而汪峰在苏州召开了“峰暴来临”个人巡回演唱会上相比之前演唱会上大段告白的桥段,现场汪峰变得“沉默寡言”,只是将自己的成名曲一一献上。面对台下歌迷阵阵“章子怡”的呼喊,他也选择性地充耳不闻。据悉,章子怡当天确实来到苏州,不过与之前现场助阵秀恩爱不同,她整场演唱会都待在后台静候。

标签: 娱乐 明星 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