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高考:高校预留计划不得超过1%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昨天出炉。记者获悉,201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录取政策基本稳定,与去年相比,只在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方面有几点变化。

高校预留计划不得超过1%

据介绍,2014年江苏省已将非江苏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纳入高考报名工作文件,符合报名条件的随迁子女与本省户籍考生同时报名。

根据***规定,本科高校可以在国家核定的年度招生规模内,预留不超过本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1%的计划,用于调节各地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高校须将预留计划数及其使用原则等在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并向社会公布。

高考志愿**需要现场确认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空中乘务专业(含动车乘务、航海乘务),按文科类、理科类招生;艺术高职(专科)批次由原有的3小批改为2小批,第1小批为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省内外高校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第2小批为院校校考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

此外,2014年江苏省优化高考志愿填报方式,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2014年高招政策详细披露

2014年高考日程敲定

经***批准,江苏省全国统考科目、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8、9日(具体安排见下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含技术科目)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外语考试科目分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种参加考试。

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中小学教研室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或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非英语语种外语口语测试,且成绩较好。

报考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除必须参加全国文化统考和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外,还须按有关规定参加省教育考试院、招生高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