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小高考3月15日开考各科名师指点迷津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本月15日、16日,2014年必修科目学业水平测试(俗称“小高考”)正式开考。记者昨从市***门获悉,今年全市“小高考”报名人数骤减,约2.4万,同比下降近3000人,其中市区较去年减少约1000人,城区考点也因此减少一处,还剩5处,分别是: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新华中学、邗江中学和扬大附中东部分校。考点仍按照科目组合设置,考试时间共**半。另外,今年“小高考”考点继续使用标准化考场。

1

“小高考”下周末开考

报考人数减少,取消一处考点

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由于考生人数减少,城区的“小高考”考点由去年的6个缩减为5个,其中,市区考点有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新华中学和扬大附中东部分校,邗江区考点只剩下邗江中学,取消了邗江中专考点。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市“小高考”与去年一样,继续使用标准化考点。“除邗江中学考点安排邗江区全部考生外,市区四个考点都是按照科目组合来分配的,往届生通过市考试院报名‘小高考’,也按照其选择的科目分配考点。”

市考试院高招科科长姜志祥表示,“小高考”考试时间共**半,每半天考两科。今年的考试时间安排暂未出炉。不过按照往年,考试顺序多为物理、**、生物、地理、历史、化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