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创业开起婚庆大篷车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缘*****洗手间的尴尬
媒体一直对婚庆大篷车有着跟踪和报道。成立短短几个月,大篷车的成绩让人匪夷所思。每天络绎不绝的电话、每天马不停蹄的奔波,昭示着人们对大篷车的种种好奇和关注。
大篷车的主人是80后女生初文迪。这个曾经********因为一纸关于大学生凭借特长迈进婚庆业的报道而改变了初衷,萌生了自主创业、加盟婚庆的想法。一次陪表姐拍摄外景婚纱照的经历让她有了开婚庆大篷车的灵感。表姐在拍外景婚纱照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热花妆无处补妆、生理之急无处解决、身体疲劳而又无处休息等一系列问题,而这些新人们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在婚庆大篷车诞生之后便迎刃而解。
婚庆大篷车为新人提供了拍婚纱照、跑酒店看场地、跑婚庆公司商讨婚礼细节等********然成为新人在筹备婚礼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服务】“酒店不一定名气越大越好”
为了亲自体验********们对一对新人进行了跟踪采访。
12时15分
“铃……”
我们刚刚坐定,大篷车内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这已经成了大篷车内的主题曲了。”初文迪笑道,随手接起电话。
12时30分
大篷车开到中山区某写字楼下。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开门迎接新人。
入车后,新人人未坐定,工作人员先奉上两杯热咖啡。“天气冷,先喝口咖啡暖暖身。”
寒暄过后,切入正题。
……
“选择酒店不一定名气越大越好,*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婚礼,让到来的每一位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听到新人因为名气大和价格昂贵而选择酒店时,策划师马上予以更正。
……
“每个婚纱影楼********所差别,而且擅长拍摄的风格也不一样。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能够承受的价格选择。”策划师针对新人拍摄婚纱照的愿望解释道。
“大篷车可以负责带二位到几家婚纱影楼实地了解情况。”
……
策划师跟二位新人做几家汽车4S店的详细对比介绍。
……
大篷车带新人奔驰在去往几家意向酒店的路上。
……
14时整
大篷车带新人跑完了*后一家婚宴酒店。
新人与策划师签订合同,预订婚礼策划方案。工作人员礼送新人离开。
整个过程持续1小时45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