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银海区工商部门多措助推大学生创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是关于广西北海银海区工商部门**的多举措帮助大学生创业的*新政策,广西的大学生们别错过好时机哦!欢迎您阅读:

今年以来,北海市银海区工商局充分发挥工商部门的行政管理职能、政策和信息资源,创新服务举措,开展“贴心式”和“直通车”服务,放宽“*次处罚”,助推高校毕业生办照创业。       

据银海区工商局介绍,针对大中专毕业生社会知识不足,就业经验欠缺的薄弱环节。该局组队进入北海市大学院区、桂林电子学院北海校区、艺术学院等当地高校,持续开展**争优服务大学生就业宣传活动,提供“贴心式”服务。 同时,在登记注册服务平台,开设“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绿色通道”,按照“即收即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实行大学生创业直通车制度。 据悉,银海区工商局将改善执法监管方式,加强对大学生创业的行政指导。对高校毕业生创业主体在经营中的*次一般性违法违规行为,凡情节轻微、没有对社会和他人造成危害后果的,将放宽处罚。 据统计,截止目前,北海市银海区工商局提供创业指导服务近千人次,短期内已陆续有十多名大学毕业生在该局办妥注册登记手续,顺利申办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