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认定挂牌22个“大学生创业园”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是关于南京市认定挂牌22个“大学生创业园”的文章,这是本站在互联网上搜集,欢迎您阅读:

南京市人社局副局长江萍接受网媒访谈时透露,目前该市已认定挂牌22个“大学生创业园”。

“目前,南京市制定了各项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包括税收减免、****、场地补贴、创业成功补贴等。”江萍介绍,比如,****、场地补贴等政策已经打破户籍限制,从南京籍大学生扩大到南京地区高校在宁创业的所有大学生。再如,南京市将在5年内建设38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其中,有一部分就是租给在宁创业大学生。南京刚刚**的“科技九条”,其中一条是鼓励在宁高校允许全日制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凡是到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基地创业的学生,进入基地创业的时间,可视为其学习、实训、实践教育的时间,并按相关规定计入学分。

另据悉,南京市于2009年建立了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对入园孵化的创业大学生,实行房屋租金一年全免、第二年减半的优惠政策,同时提供一系列创业指导孵化服务。目前,创业**园共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27家,成功出园10家。截至目前,经过认定并挂牌的“南京大学生创业园”达22个,10所在宁高校被评为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基地,10家企事业单位挂牌创业实训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孵化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