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为大家介绍关于莱芜市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的信息资讯,详情请您阅读:


本文编辑:yjbys.com


为鼓励、引导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本次创业**计划**面向全市普通高校(含**技工学校**班)在校生和毕业5年期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学校**班毕业生,以下并称大学生)。2012年,全市将**不少于300名大学生实现创业。

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注册登记、税费优惠、资金扶持等政策措施,降低创业成本。大学生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新发放的个人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提高到1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分别给予***岗位开发补贴、***创业补贴并免收人事代理费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从事个体经营的大学生,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还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税收减免等政策优惠。积极搭建创业信息平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不断完善创业项目库,开展创业项目**;组织具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大学生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实训);大力建设大学生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规划“一基地多园区”的发展格局,为入驻创业大学生提供场地、创业指导培训等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