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能卖多少钱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期,有一位顾客这样问我,因为他的网店现在每天能达到平均100多元收入,有人愿意出高价买他的网店,到底该不该卖!作为开发商来说,我们禁止进行网站的转让行为,但从顾客角度来说,如果真的网店受到认可,我觉得100元收入**的网店,要卖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为什么说日收入100的网店卖掉可惜,我们知道网店的**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付出的精力和时间换回了网站的日收入100,不说别的,能**日收入100以上,对于购物返现金网店来说,这是一个无形的**,因为购物返现金网店提供的一种省*服务,能够**每个顾客来一次享受到了省*,人们贪便宜的心理会促使他们再次来购物!这就是一笔无形的**。

   日收入100,其实在购物返现金网店并不是什么高收入,顾客通过网店去合作网站购物,店主提成10%,如果一个女性购买1000元化妆品,那么仅仅这一个顾客的提成就有100元!**如果有10个顾客购物,那这100元的提成太微不足道了!我能想到,其实想购买我这个客户的网店原因,这个人一定很懒,不想自己去**,但是有足够的实力来收购别人的**机器,或许这就是生存*残酷的法则吧!

   如果你的网店经营店的不错,这就是一笔无形的资产,不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千万别考虑出售,以下是给网店销售参考价值:

   自己铺货类型的网店:涉及到销售和管理等,一旦没有货源和管理就没有了收入,那么日收入在100以上的价格的网店,参考值:3000-5000之间

   购物返现金网店:无需铺货和管理销售,因为不涉及到铺货和发货,也不涉及售后等服务,省去各种麻烦,如果日收入超过100,参考值:5000-15000之间

   不过给开店的朋友一些忠告,如非迫不得已,请不要考虑出售你的网店,毕竟能把网店做起来用了你的宝贵时间和精力,而且包括一些客源都是生财之道,所以卖给了别人就等于又要重新来一次,如果你善于挑战,支持你!
更多有关创业文章,详情请登录:http://chuangye.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