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一定比能力重要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以下文章有应届毕业生创业网提供阅读:
个人简介中国企业家马云,浙江绍兴人,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现任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和*席执行官,他是《福布斯》杂志创办50多年来成为封面人物的*位大陆企业家,曾获选为未来****。除此之外,马云还担任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等职务。

态度一定比能力重要
2001年时,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告诉我的18位共**业的同仁,他们只能做小组经理,而所有的副总裁都得从外面聘请。十年过去了,我从外面聘请的人才都走了,而我之前曾怀疑过其能力的人都成了副总裁或董事。我相信两个信条:态度比能力重要,选择也比能力重要。

创业不怕晚 
1、刚毕业三五年里,学习和积累*重要,这决定了未来是否能干成自己的事业;

2、不妨先就业,但一定要怀创业的心态去;

3、可加入创业公司,虽有风险,但能找到师傅、团队,能体验创业的经历,我*早在方正;

4、创业不嫌晚,我做360是36岁,任正非创办华为40多。

创业需承担7大风险
1.资金风险:在不同阶段都可能筹不到*;

2.产品风险:无法将创意转化成产品;

3.技术风险:没有足够好的技术;

4.业务发展风险:不能与影响产品生产和传播的公司达成交易;

5.市场风险:用户不需要你的产品;

6.时机风险:太早或太晚;

7.利润风险:做出大家想要的产品,遭竞争对手挤压利润。

编辑:yjb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