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如何改变自己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创业永远挑选*容易做*快乐做的事情,创业不是为了**,而是你喜欢他,你喜欢这个工作,你喜欢做这件事情,那是*大的**,*大的动力所在。如果你为了挣*我告诉你,永远有比你想的更挣*的东西。你选择是因为你喜欢,你喜欢你就不要抱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以批判,但是我讨厌那些几种,中国社会不能再这样那样,而你们一定会替我们找到未来。今天中国的问题,所有的问题会出现我告诉大家,你来到这个世界丰富多彩就是因为有这些东西,不是每个80后、90后都会成功的,但是有人会成功。

不是每个60后的人都会成功的,但是有人会成功,谁会成功?你勤奋、你执着、你完善自己、你改变去完善自己去完善社会这样的人会成功。我不是一个成功学的人,我不喜欢看成功学,我只看别人怎么失败,从别人失败里反思什么事情我不该做,从别人成功里也会反思,他为什么成功?我要学他的成功还是学他的精神?

清楚我有什么?我要什么?
所以没有什么抱怨的,坦荡的看自己。刚才有同学说做自己,怎么做自己?我们做自己问自己这些问题,我有什么?我要什么?我愿意放弃什么?我们人生到这一世,不是来创业的,不是来做事业的,我们是来体验生活的。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怎么可能公平?你出生在农村,盖茨的孩子出生叫盖茨家里面你能比吗?但是有一点是公平的,比尔?盖茨**24小时,你**也是24小时。这24小时有3个8小时,8小时你在路上走在挤公共汽车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时候需要好的朋友。还有8小时你睡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你这个时候需要自己有一个好的床,床上有一个好的人。还有一个8小时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那就是工作。假如你工作是不开心的,你做的事情是你不爽的你可以换,千万别做做这份工作讨厌这份工作,我觉得这些人是没有意义的。娶了这老婆天天骂老婆又不离婚什么意思?对不对?

幸福是自己去找的
所以我想每个人要清楚,世界不公平,你如果想改变它,**告诉你不可能,第二去从政去,也不可能。只是人可以不一样,出生的条件不一样但人是可以幸福的。幸福是自己去找的。我走过民工的都市的创业者到城市里打工者,我对他们尊重到城市里打工就是创业者,对我来说没有区别,只是我走了这条路他们走了那条路,每次走过工棚发现他们的笑声,我进去发现他们在打牌,2、3块*的赌注每个人都很开心。

幸福很容易找,盖茨并不幸福。幸福是自己找出来的,今天中国的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刚才讲了,但是我们的价值体系,我们的文化体系受到了摧毁,*早新文化运动摧毁了旧文化没有建设新文化,*****又把我们很多价值体系搞乱了,今天有的学者来讲,我并不**同意中国不是法制社会,好像有了一套法律我们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不是那回事。

重要的是如何改变自己
本文编辑:应届毕业生创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