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顺利落幕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2*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12强近日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室展开决赛排位赛。共青团**学校部副部长**、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中关村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处长杨彦茹、北京赛区承办方——《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担任此次大赛现场评委的有:信中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阳、北极光创投基金合伙人邓锋、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席执行官陈宏、赛伯乐(中国)投资**合伙人陈斌和旦恩(北京)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凌代鸿。现场决出了初创组、成长组一、二、三等奖共12家企业,他们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和山西四省市。

初创组

一等奖:(1名)

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2名)

天津恒实通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辽宁集佳节能墙体装备有限公司

三等奖:(3名)

仪诺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虎符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

一等奖:(1名)

北京大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二等奖:(2名)

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

三等奖:(3名)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华青活性炭集团有限公司

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赛区组委会为以上12强企业共设置了200万元奖金,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同时这些企业还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其他四个赛区决出的优胜企业共同角逐全国大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高的创业赛事,大赛设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宁波五个赛区,其中北京赛区的决赛排位赛赛况将在北京电视台《成长在北京》栏目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