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成熟的行为台阶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1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也必须学会一个人,不要依赖别人。这是防止身边人都离开时,你还可以好好活下去。永远没有谁是你离不开的,没有什么是你放弃不了的,你不放弃的可能会先放弃你。

2万事俱备,花自然会开——努力就行了,花什么时候开由老天爷安排。——杨石头

不要在难过时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时说话越少越好。2.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3.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自己要知道,这只是生活一小部分,在其余时间里,要尽量让情绪平稳起来.4.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4微博是一杯毒药,谋杀的是时间。时间是一把匕*,刺伤的是思想。思想是一座监狱,囚禁的是心灵。心灵是一碗面条,吃掉的是寂寞。寂寞是一方屏幕,显示的是微博。就象我不用MSN,QQ,因为那是时间的小偷;结果发现,我现在却喝下的毒药。

5甭管你现在多年轻,变老是人生必修课,而你是否抓紧变成熟,却是人生的选修课。让心智年龄尽可能的超越生理年龄自己五岁。你会赢得更多的机会,更光谱的格局。你只有从五年后的自己看现在,才不会为模糊不清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