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创业11大热门领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本文为您介绍关于2012年创业11大热门领域,想创业的您对这些领域了解多少?请看详情:


本文编辑:YJBYS.COM


创业今天不仅在中国是大家普遍关注的话题,在美国也是一样。尤其是Facebook的成功IPO,鼓舞了很多人的创业**。而美国持续的低利率,让创业**是一个高成本的话题。当然,中国的创业者一样也被Facebook激励着,而高速发展的互联技术,社会结构的*大转型都让很多有自己想法的人希望跃跃欲试。从资本环境来看,目前**资本的活跃度也相对较高,交投也都比较迅速。似乎从各个层面来看,创业在今天似乎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当然,创业是有风险的。在本来资本有限的情况下,如果创业者没有较宽的视野,看见未来的发展需要。就一猛子扎下去创业,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名烈士。这里,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美国三家相互*立的机构调查得出了美国2012年,11个*好的创业领域。一家是Sageworks,这家公司主要从事私人持有公司的财务分析。一家是PlunkettResearch,这是一家商业智能公司,主要研究影响***有活力行业的趋势。一家是IBISWorld,这家公司提供工业增长数据、5年的税收预测、就业率、平均利润率、行业竞争排名等。事实上,从发展来看,中国的创业热点从某种程度上都是紧随美国,尤其是那些希望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要得到更多**资本的亲睐,美国的市场环境应该是*好的。
那么这11大领域是什么呢?
*大数据
*电子商务
*环境咨询
*全方位服务餐厅
*互联网的出版和广播
*IT咨询
*移动或者群体游戏
* 宠物护理美容
* 住宅建设
* 供应链管理
* 水源保护
三家公司认为这些行业一方面快速增长,同时对于创业企业又比较容易进入。其他一些快速增长的行业,比如能源、纳米技术等,因为要求大量的资本,不适合创业者。而且这些行业中也不包括一些需要几年额外培训的领域,比如医药、会计审计等。
美国似乎有些和中国相近的背景。一方面开始进入老龄化,而且大量的80后和90后进入工作,他们在成家中对住房问题解决的需要非常刚性。而且由于过度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生态系统的破坏,面临着水资源的安全、食品安全等大量问题。随着工作时间的增加,年轻人开始更多地在外解决用餐问题,中国民以食为天向来根深蒂固,所以特色的餐饮业会是方向。
因为压力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甚至用宠物代替养育孩子。看看今天中国大城市的宠物消费,我们也很容易想到宠物幸福的产业。
三家公司都认为移动互联游戏,以及社交型游戏在未来5年会有惊人的成长。但是这个行业的门槛低,竞争也是*大的。所以建议,内心比较脆弱的人,这个领域还是避免踏入。
对于IT咨询行业,我不能认同中国会有如美国一样的需求。虽然这些年企业开始对IT咨询的重视,但是由于中国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比较弱,所以一直没有太大的进步。
大数据我认为在中国也会有发展,伴随而来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毕竟随着人们在网上的联系、沟通的增加,有关单个用户的任何数据的保存和分析都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客户和市场。
供应链管理更多是指向物流。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物流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但是这个领域由于还有形成成熟的市场,而且参与者的素质和***的利用都很低,所以供应链管理在中国还是大有作为的。

想创业的您如果没有想好在哪个领域进行创业,请好好参考上述的领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