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基地“孵”出大学生老板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本文介绍《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基地“孵”出大学生**》,详情请您对下文进行阅读:


本文编辑:yjbys.com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引导、扶持学生自主创业。近日,该院被省教育厅授予“201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称号。该学院通过举办免费的SYB、GYB培训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将就业、创业指导与专业培养结合起来。此外,去年市人社局争取省就业资金50万元与该院合作创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使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结合起来,形成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基地设立每年20万元的创业专项资金,并向申请创办公司的大学生提供办公基本条件以及企业注册、税务登记、**贷款等代理服务。目前已有13家大学生创办企业入驻基地,创业项目包括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