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看准机遇很重要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应届毕业生求职网讯
 

       现很多朋友创业的心里很矛盾,既有创业单干的**,同时又有担心失败后悲惨的命运!所以很多朋友思考了很长时间,*后还是决定等等再看,一月过了一月,一年过了又一年,岁月流逝,光阴**,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难以自拔,结婚供房,身上的经济枷锁日益沉重,无力再搏,*后只好认命,打工一辈子。
       更可怕的是,打工几年后,年轻人普遍会丧失创业的**,丧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越来越沉湎于单位之中难以自拔,后来创业的念头只能永远的留在心底,成为**的遗憾。
等到年龄到了40多被**辞退的时候,才后悔20年前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创业呀!

      那么做创业狼的要求究竟高不高?

       我的答案是:只要有做创业狼的理念,哪怕口袋里只有100元,照旧可以创业成功!

       这里说说大家为什么一直在犹豫,这个社会有太多的陷进,他们害怕受骗,害怕失败,他们也许一次碰壁了,他们会谨慎,可是再一次失败的话,他们丧气了,所以就不在去拼搏了,继续过着打工的生涯。

       就像曾经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只跳蚤放进一个玻璃瓶里面,它很容易就跳出来了,可是在把它放进玻璃瓶后加上盖子,那只跳蚤仍然用同样的力度,可是它被撞倒了,**次被撞到了,他会不服气,在使劲的往上跳,可这一次被撞得更重了,结果呢,它就不敢在往上跳了,就只跳到瓶盖下面的位置,就这样**,两天过后,当拿掉瓶盖以后,它还是跳到瓶盖下面那个位置,虽然已经没有阻碍物了,但是它已经害怕了,不敢再相信了,也不敢在往上跳了.......我们可以想象如果这只跳蚤能够勇敢的冒险往上跳,它是不是就可以跳出这个瓶子了。所以生活中许多人都是如此,因为害怕不敢冒险,所以永远都过着跳蚤的人生。

    所以说中国人*缺乏的重要品质竟然是冒险。难怪中国普通百姓生活只能够觉得平庸与无聊,卑微而绝望,关键在于缺少了冒险这一重要的佐料。只有生命中增加了冒险这剂良药,一个人才能****,回复战斗力,才能在人生的竞技场中表现的像一名勇士!
勇士都会得到上帝的垂青和奖赏!其实冒险是中国**稀缺的一种优良品质。很多人担心冒险后的失败会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如其说我们站在原地犹豫,或者说看别人能否成功自己在付诸行动,可以告诉你,等到所有人都认同的时候,你的机会已经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从你身边溜走了。你永远都是站在原地过着碌碌无为的打工生活。

      所以说成功的人都是敢冒险的人,当然还要看准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