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科技产业增长趋缓,苹果将持续增长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Daryanani)当地时间周五发表报告称,今年科技产业增长“趋缓”,苹果再次成为投资者*好的选择之一。

达亚纳尼在报告中向投资者**了两只科技股:苹果和EMC。

达亚纳尼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2013年将是增长趋缓的一年,但需求与2012年下半年相比要强劲一些。”他预计,由于以苹果iPad为代表的平板电脑仍然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年PC销售将“仍然面临挑战”。由于微软停止支持WindowsXP操作系统后企业可能会升级PC,今年下半年PC销售可能会出现反弹。

达亚纳尼预计,未来一年苹果及其供应链“产品出货量将强劲增长”。他通过模型预测,2013年苹果产品出货量将增长25%至3.19亿台。

大多数分析师预计2013年苹果毛利率将会下滑。达亚纳尼认为,如果2013年苹果能维持2012年的毛利率,对其利润的预期就会增长,“我们预计2013财年苹果毛利率将为40%-42%。促使分析师上调苹果营收预期的一个关键因素将是发布电视机等新产品,过去苹果每3年就会涉足一个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