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计划3年扶持万名大学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长春近日启动“长春市万名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并召**业推介服务大会。该计划旨在把长春打造成创业型城市。

据介绍,该计划的目标是,3年力争扶持1万名大学生实现创业,带动就业5万人;建成大学生创业园或扶持基地30个,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建立创业实训基地30家;开发、征集创业项目4000个;培养、选拔大学生创业导师200名;培训创业人员5万名;每年**投入专项扶持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争取到2015年年底,在长春市范围内实现政策体系完善、**机构健全、服务平台畅通、创业氛围浓厚的整体格局。

长春市还将为大学生打造创业服务平台:建立**所属相关部门,县(市)区、开发区两级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创业服务平台可为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证照办理、税收减免、项目推介、担保贷款、**担保和法律**等全方位服务。各服务平台每年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创业帮扶专场活动。

3年内,长春市内的38所高校还将全部建立“长春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联络站”,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引导、项目推介、创业者选拔、校企对接和创业培训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