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圆4.6万名女大学生创业梦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由全国妇联、***、人社部共同主办的“女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暨2013女大学生创业季——中国高校创业教育高层**”在京举行。与会**针对今年699万大学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以“校企互动与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女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促进其就业创业能力和素质的全面提升。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国妇联与***、人社部联合,相继推出了女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说,截至2012年底,各地建立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8100个,提供实习岗位16万个,开展就业创业培训50万人次,累计帮扶4.6万名女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