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政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内蒙古自*区人社厅传出消息,今年内蒙古财政补贴支持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创业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

据了解,内蒙古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补助政策,将按月给予不低于见习单位所在地*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基本生活补助费用由见习单位和地方**共同承担。见习单位为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购买保险金额不低于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内蒙古支持高校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对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根据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就业情况给予培训补贴。对高校毕业生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按规定给予***职业技能鉴定补贴。

内蒙古鼓励有创业愿望、具备一定创业能力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对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和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到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培训机构参加标准化免费创业培训(含创业实训),培训合格的,给予**培训机构补贴的标准原则上为2000元/人。

“十二五”期间,内蒙古将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加快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力争到2015年每个盟市至少设立1个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和1个以上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