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生自主创业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海南省**新政,个人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有望升至10万元,而此前,根据相关政策,毕业生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贴息的小额担保贷款。这一消息令许多选择创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感到高兴不已。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还将通过创业优惠政策**、建立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创业培训,举办创业大赛等方式,鼓励毕业生创业,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同时,海南省今年拟投入150万元扶持三所高校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提高毕业生创业***。

对于大学生来说,地方**与主管部门**税收、贷款等鼓励政策,帮助大学生走好创业实践**步是至关重要的。“扶上马、送一程”也成为许多省份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原则,如:南京**“科技九条”,鼓励在宁高校允许全日制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凡到南京大学生创业基地创业的学生,进入基地创业的时间都可视为其参加学习、实训、实践教育的时间,并按相关规定计入学分;北京高校毕业生在北京从事个体经营,自工商部门批准其经营之日起3年内免交“五部门”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西安大力支持大学生创业,进一步加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2011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亿元,其中1亿元支持大学生创业;杭州启动“西湖—星巢天使投资基金”,凡有创业意愿、创业潜力、创新点子、创业计划和创业**的大学生,都有机会得到资金扶助等。

从各地**的相关政策来看,目前针对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措施主要体现在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与贴息政策、税费减免政策、培训补贴、落户政策。

有关**强调,下一步关键在于落实,让好的政策真正落在实处,让高校大学生能充分地了解并善用这些政策,是未来高校就业指导工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