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市场巨大商机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内衣,这个平常的物品。今天越来越来受到人们的关注,选择合适的内衣成就自己。在这个看似平淡的背后,蕴涵的是汹涌的商机内衣业的发展虽然不过20年的时间,但在我国的迅猛崛起让很多人看到了其成长速度与发展前景。与成衣相比,无论利润还是门槛都相对较低,风险较少。

面对中国七亿多女性需求,**品牌陆续探路国内市场,而国内众多投资商也正紧盯着商机勃勃的内衣市场。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城市女性也愈发注重内衣的品质,也越来越讲究内衣的品牌。她们衣橱中的内衣已**是应付日常生活的基本品种,各种应时、应情、应季的内衣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都市女性的重要消费对象。据统计,一个女人一生要消费至少300-500件内衣。

内衣之于女人绝不仅几件或几十件,尤其恋爱中的女人身边会有更多款式的内衣。这就催生出一个永不过时、永不饱和的内衣**市场。但是就目前市面上普遍存在的内衣情况来看,要么是地摊货,品质无法**;要么标榜**,价格高昂难以接受;要么设计精美,却华而不实;要么根本就不适合东方人的体型,花*买罪受,妮莱娅正是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推出了物美价廉的内衣,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据妮莱娅公司的王**介绍,设计上妮莱娅巧妙地结合时尚,体现舒适与轻松,让你在感到体贴与舒适同时,还满足个体个性与时尚的呼唤,让人们真正拥有绵软、飘逸、温馨、大方的享受。在料质上,妮莱娅内衣全部产品纯棉打造,注重品质与时尚,真正升华棉制品,坚决剔除三丝、混纺,选用原料全部为新疆及美国**纯棉。

从种植到成长的全过程均保持***,无公害,产品的芯类等填充物全部以天然素材为原料,使用的染料全部为环保染料,避免农药及印染过程中甲醛、重金属等化学物质的残留,不会对人的肌肤、呼吸系统、内脏产生任何危害,充分体现了舒适、透气、自然、绿色、生态的天然本性。

此外,妮莱娅内衣还会被赋予不同的时尚气息和明艳色彩,具有时代气息的条纹突显产品风格,简约,然而绝不简单,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对于妮莱娅内衣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王**认为,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真正打支消费者,妮莱娅内衣之所以如此,那就是得力于妮莱娅内衣能让消费者感觉舒适。一句话概括:舒适的就是*好的。

标签: 创业 内衣 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