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降低创业者准入门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乌鲁木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放宽审批条件、提高审批效率、促进市场主体增量增效、转型升级的8项措施,降低了创业者准入门槛,放宽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行政审批条件。

据悉,**的8项措施实现了企业登记“严进宽出”向“宽进严出”的转变,鼓励市民创业,也有利于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了从“事前限制”向“事中监督、事后监管”的转变,维护了经营户的合法利益,同时加大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的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允许企业在名称和经营范围中使用符合**惯例、行业标准的用语,体现其行业和服务特点;允许没有办公实体的电子商务等企业托管于商务秘书企业注册登记;允许流动经营的个体工商户以经营者联系地址注册登记;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当年企业年检的,可暂不吊销营业执照;消防事项的审批不作为其他行业登记的前置许可条件等等,进一步降低了准入门槛,激发社会公众创业热情,促进企业壮大升级。

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告诉记者,这8项举措实施后,预计私营企业数量年增长5%,个体工商户数量年增长3%,审批时间可由原来的15天缩短至10天,从即日起,将通过全市工商系统的39个“一站式”服务窗口全面推行8项措施,给投资创业者带来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