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发出首张创业信用卡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的称呼看起来风光,但由于缺乏固定收入、固定资产等硬件,创业者申请***却是一件难事。昨日,北京银行针对中关村多家孵化器内的创业者发出“创业卡”,这也是中国银****张针对创业者推出的***。

“银行需要提供每月固定收入、固定资产证明,这些对于创业者来说都不容易做到。”创立动漫公司的刘君遇到的问题并不是个案,创业者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创业者,在企业初始阶段常常遇此窘境。

据了解,“创业卡”是为了满足创业人员在创业初期日常消费的资金需求。北京银行联合**咖啡、3W咖啡、创新工场、创业家等创新型孵化器,借助这些平台**,创业者只要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就可以申请“创业卡”,且持卡人享受*****免年费。

除了给创业者个人发放***之外,银行的“创业贷”也可联动“创业卡”。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孵化器中申请北京银行“创业贷”产品的创业型企业的法人、主要股东及其管理人员发放“创业卡”,***额度纳入企业贷款额度统一授信管理,一般为贷款总额度20%以内。

此外,针对创业者的金融需求特点,银行将为其企业提供更多增值的金融服务,包括企业存贷款服务、公司注册服务、日常结算服务、公司及个人理财咨询、***消费分期等综合金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