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建4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为全力做好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市公务员局颁发《关于做好2013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计划,全方位拓展就业岗位。

我市在继续完善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孵化创业基地和包头市大学生创业基地配套设施建设的基础上,10月底前将在昆区、青山区、东河区和九原区,依托工业园区或产业园区等,各建设一个吸纳不少于50个创业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落户等各项创业扶持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目前,我市各地区、部门、单位正积极与已引进企业和新上项目联系,**高校毕业生到引进企业和新上项目就业。各国有大中型企业也将开发更多的岗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市**也将对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各类企业给予奖励和激励。我市各地区、部门将面向基层特别是社区和农村公共管理及社会服务工作领域开放岗位,每个地区将因地制宜地开发100个基层公益性岗位。

此外,我市还将组织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开展政策讲解、形势分析、就业指导等讲座。中国包头高***人才市场等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同时设立专门服务窗口,专人专职负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的实名制登记统计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办理求职登记或失业登记手续,提供专项就业指导和免费的人事劳动**代理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